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统计局深入限上商贸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统计局
分享到:



说明: QQ图片20210913152817

随着国内多省出现本土病例,7月底四川省绵阳市、泸州市、成都市相继出现关联病例和本土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的反复对消费品市场造成了打击,特别是住宿和餐饮业受到严重冲击。县统计局深入到限额以上商贸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同时为壮大全县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规模,深入各镇实地调研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经营状况等。

调研小组一行先后对汶川的新入库企业、住宿餐饮企业进行走访,针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现阶段存在的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外,县统计局就“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等工作与企业真诚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在报表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着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培训,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直观的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企业在报表中的取数过程,进一步“摸清家底”,努力提升受疫情影响商贸企业的经运行,提高数据质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