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黑水县统计局召开全局网络信息安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统计局
分享到:

2020625,黑水县统计局召开全局网络信息安全学习会。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说明: a1d818f9f39329275c0b0ef300c0b06

肖新斌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目前网络安全问题频发,国家局、省局、州局对此高度重视,下发了专门文件,召开了专题会议,今天这个会议就是为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召开的,要通过这个会议,起好牵头和布局的作用。

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国家、省、州对统计部门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很高,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上升到新的高度,这既是业务工作,也是政治任务。各股室要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高看一等,厚爱一层,要抓紧落实,及时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二要做好汇报。出现网络安全问题,既要向分管领导汇报,还要向单位一把手汇报。

会上,并就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观看了教学视频。各股室和普查中心全体同志共1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