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统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统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结合我县“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4日红原县统计局与司法局、法院、检察院、总工会、新媒体融合中心等部门在红原县红军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现场宣法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统计法》、《人口普查条例》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统计法、人口普查条例等的主要内容。耐心解答农牧民群众对统计和人口普查工作的咨询,重点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入户登记有关事项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公众对统计工作和人普工作的支持配合度,为我县依法治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