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依法治统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依法治统

为切实做到《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人口普查相关条例》家喻户晓,引导群众树立遵守统计法、维护统计法的意识,我局利用“12.4全国宪法宣传日”,在人员集中的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全局职工参与宣传。

此次宣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相关知识》、《宪法的基本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条例》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印有七人普相关宣传语的“围裙”和“2021年日历”等宣传物品3000余份,宣传现场气氛活跃、亲民易懂,为群众上了一堂满意的《统计法》和《民法典》法制宣传课。

此次宣传,范围广泛、效果显著,深得广大群众夸赞,为我县依法治统提供法治保障、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奠定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