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到九寨沟县、茂县看望下派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说明: 拼图


本网讯(郭家园)按照《关于推进选调生基层锻炼全覆盖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两名选调生付班路和尕让丹巴两位同志分别下派至九寨沟县白河乡芝麻塘村和茂县沟口镇水若村担任村主任助理。
说明: QQ图片20211008145744


州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下派干部,并且为及时跟进和了解两位同志的工作情况。928日、29日,阿坝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在九寨沟参加文旅大会间隙和返程中分别前往九寨沟县白河乡和茂县沟口镇看望两位同志,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别与白河乡和沟口镇领导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付班路和尕让丹巴同志在驻村期间的工作汇报以及白河乡和沟口镇党委主要领导关于两位同志驻村工作和学习情况地介绍,了解了九寨沟县白河乡芝麻塘村、茂县沟口镇水若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徐光辉局长对付班路和尕让丹巴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服从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安排,多向乡镇其他同志学习基层工作经验;二是要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适应基层工作需要;三是要主动作为,深入群众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时向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反映;四是要尽快融入到村两委和群众中去,与群众打成一片,工作要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说明: mao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