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完成州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党支部
分享到:


本网讯(梁万翠)917日下午,州文明办主任杨林清同志率领州级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阿坝州统计局,检查指导统计局创建州级文明单位系列工作,检查组分成两组,分别对统计局办公环境、健身房和单位食堂进行了检查,并对照《四川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认真查阅了材料。

杨林清主任认为统计局整体环境整洁、标识系统清晰,活动开展得很丰富,各种资料更是反映了统计局的求真务实、团结创新精神。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检查组也反映了我局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统计局副局长王懋川代表局党组对检查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汇报了州统计局创建州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认真自查自纠,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切实把检查组对统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落实到位,并将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相互融合。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