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常联常亲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执法局
分享到:


本网讯(谭兴琼)815日,阿坝州统计局总统计师黄健英深入阿坝县柯河乡上玛荣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看望慰问联系户。

说明: 9f9568d49f6cfa4cd7cf6ca2eabb39a

黄健英总统计师深入阿坝县柯河乡上玛荣村联系户供波甲和布母格尼家中,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的收入来源、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积极鼓励联系户家中有劳动能力的人员,学习掌握一门劳动技能,通过创业就业来改变一家人的生活,并详细解读党的惠民政策。积极宣讲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宪法、婚姻家庭、老人赡养、邻里纠纷等生活实用的法律知识,向群众进行了生动的政策法治宣讲,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法就在身边”,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并为联系户送去了衣服、鞋等生活用品。

说明: 9f81ce9cd7650bcefb1ca236405e217

随后,黄健英总统计师一行来到柯河乡人民政府,乡人民政府乡长及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介绍上玛荣村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黄健英指出,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旨在了解村情、知晓民意、推动全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乡村要立足实际、结合乡情村情,综合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