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党支部
分享到:

本网讯(梁万翠)823日,阿坝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懋川主持。

说明: 3Z6B6425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说明: 3Z6B6431

支部书记王懋川代表支部分别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两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问题检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说明: 3Z6B6422

参会党员同志依次作了书面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的发言把问题摆在桌面上,坦然面对不足,其他同志在提批评意见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被批评的同志做到了虚心倾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说明: 3Z6B6426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三是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四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行力改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最后,支部书记王懋川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再剖析并制定具体措施和整改意见,大家要把学习整改的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融入到日常的统计业务工作中,全面促进全州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