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党支部
分享到:

本网讯(梁万翠)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近期,阿坝州统计局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讲专题党课、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表扬先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党的事业和本职工作等方面有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助力阿坝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阿坝统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建州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搞好我州统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说明: 3Z6B6273

发放政治生日卡,集体过政治生日。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局党支部为机关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一起纪念党员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王懋川同志宣读生日寄语,希望党员同志不

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本色,并送上生日贺卡。

说明: 3Z6B6317

积极开展“社区双报到”和慰问做出突出贡献党员。组织党员干部到美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获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克基同志进行慰问。

说明: 3Z6B6308

——通报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扬了州直机关工委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阿坝州统计局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大家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爱岗敬业,激发工作热情。

说明: 3Z6B6321说明: 3Z6B6130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王懋川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回想每一位党员在入党时的澎湃心情,并体会我党100载的风风雨雨,体会我党在黑暗中不断摸索、不停前景的毅力和信念。

说明: 3Z6B6137

通过“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在全党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回顾红色统计,汲取奋进力量,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善作善成,为推动阿坝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人的智慧。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