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调研民宿业 促进新业态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投资科
分享到:

本网讯(克基)为更好地摸清阿坝州民宿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掌握民宿业的发展状况和经营情况,为下一步升规入统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72日下午,州统计局、州商务局、州文化体育旅游局召开全州民宿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州统计局副局长王懋川、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以及州商务局、州文化体育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州民宿业调研的方案进行介绍,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整个方案包括调研目的意义、调研组成人员、调研方法、时间、调研报告的形成,并设计了针对主管部门、民宿经营者、接受民宿服务者等三类问卷调查表等内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我州如何开展民宿业调研,对下一步的民宿业培育等情况形成共识,一是州统计局、州商务局、州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行文下发,各县市三部门共同开展调研,并做好民宿业专题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今年7月以州统计局牵头下县开展民宿业专题调研、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民宿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三是形成调研分析报告,为州委州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出台民宿业发展相关政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