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学教办
分享到:

本网讯(左安芸)629日下午,阿坝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考察指导,所到之处给我们上了一堂堂深入的调查研究课和生动的群众路线课。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局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贯穿到统计调查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说明: 3Z6B6122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起来,紧密结合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特有的资源禀赋,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将统计调查工作放到阿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研究、比较和推动,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发展之路提供坚实的统计调查保障。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的认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质量见效。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阿坝多民族聚居实际,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机关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懋川主持学习。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