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阿坝州统计局数据安全管理和发布工作制度》解读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关于印发《阿坝州统计局数据安全管理和发布工作制度》的通知:


2021315日,阿坝州统计局印发《阿坝州统计局数据安全管理和发布工作制度》。制度制定是为规范统计数据发布、提供和使用工作,保证统计数据使用和发布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充分发挥统计的信息、咨询、监督作用,切实维护统计数据的权威性,为各级领导认识州情、有效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服务企业发展,向社会公众提供尽可能丰富的统计成果,以满足社会各界对统计信息的需求。

制度主要内容有统计数据发布、提供和使用工作的原则;统计数据资料内容;重要统计数据认定制度;统计数据发布程序;统计数据对外提供程序;统计数据对内提供程序;发布统计数据保密制度。

统计数据的发布、提供和使用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实行,阿坝州统计数据由阿坝州统计局综合科负责统一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