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积极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积极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

3月24日上午,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统计师李成琼携工作人员前往州委宣传部就做好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的各项工作进行对接和沟通:一是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离不开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二是结合我州实际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开展人普宣传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媒体媒介搭载宣传平台,逐步逐级开展宣传工作。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君、外宣办主任张雄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和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实际,利用信息技术主流媒体等相关平台,从政策层面和社会层面全方位做好宣传,加强沟通与衔接,明确人员和职责,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使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