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经普办全覆盖开展四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及回头看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经普办全覆盖开展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及回头看核查工作

阿坝州经普办检查组于5月20日-5月31日,分赴13县(市)开展四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及普查登记“回头看”核查工作。检查组分别由州统计局、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州市场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带队, 20名数据检查人员组成的四个工作组。

工作组按照全省采取随机方式抽取普查对象,对抽中的13个普查小区共计521个单位进行现场实地核,其中一套表单位52个,非一套表单位360个,个体户109个。“回头看”重点抽查共计242户单位,其中:一套表单位54户,非一套表单位86户,个体户54户。通过现场实地核查营业执照、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工资表、收入支出报表等基础性资料,重点核查普查登记工作的规范性、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单位存续、虚报、漏报和单位类型界定错误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和财务状况等主要指标填报质量情况,并用PAD现场进行录入、审核和上报工作,填报了纸质版的附件1表1-5的内容,通过现场核查后,收集填报过程中的问题,做好记录,每一县(市)核查完毕后及时汇总计算错报率,并将出现问题的企业单位导出平台,反馈各县(市),对于有错误的单位,要求重新入户了解错误原因,写好相关说明,并按要求进行修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