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培训会

为扎实、有效推进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前的各项工作,11月30日-12月2日,州普办在汶川县举办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培训会。

会议由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副局长郭仕虹主持。州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及各业务组人员,各县(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业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会议还特邀省局普查中心杨计农、德阳市中江县代胜德到会授课,省局驻马尔康市松岗镇丹波村驻村队队员蒋小波、赵路、刘全参会。

州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州经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通报我州前期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认真开展单位查遗补漏工作;二是切实加强“上下、左右”的协调联动和配合;三是精细宣传方案,掀起普查高潮;四是搞好普查正式登记工作;五是加强制度,确保数据质量。

德阳市中江县代胜德作《上下一心,精准发力,打赢经济普查攻坚战》的讲座,省局普查中心杨计农就普查单位划分、普查登记细则、单位基本情况表等专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州普办各业务组的业务人员对应所负责的专业按照经济普查方案进行细化和培训,涉及工业、能源、投资、建筑业、劳动工资、社科、服务业等14个专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