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阿坝州利用12月宣传月的契机,与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高效结合开展经济普查宣传,州普办于12月1日-2日在汶川县组织召开全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并启动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副局长郭仕虹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州经普办宣传组相关人员,各县(市)委宣传部经济普查宣传分管领导、各县(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宣传主要业务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黑水县委宣传部、茂县经普办的领导就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州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文琴就共同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州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州经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简要总结我州经济普查前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全力推进经普宣传工作;二是要加强协作,部门联动,切实落实经普宣传工作;三是要社会宣传,广泛动员,全面铺开经普宣传工作;四是要正确引导,媒体先行,奋力开展经普宣传工作;五是明确目标,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从对标要求、部门联动、聚焦效果等方面抓好落实;六是要加强保障,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任务。

会后举行了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州经济普查宣传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