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结果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结果部门会议

为扎实开展全州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及后续推进全州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结果的各项工作, 1114日,阿坝州经普办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结果部门会议

会议由州经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州经济普查领导小组28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经普业务负责人、州经普办各业务组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郭仕虹从全州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州县(市)组织领导、部门沟通衔接情况、清查比对最终结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通报,并详细安排部署我州下阶段单位清查结果的后续工作。

州编办、州税务、州民宗委、州农牧局、州卫计委等28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本行业、本系统单位清查结果与底册比对情况,数据增减原因,完善单位清查、搞好普查入户登记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徐光辉局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阿坝经普工作提出:一是充分认识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单位清查结果是经济普查重要基础性工作;二是州经普办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做好本系统内的经普业务工作;三是州经普办要实时跟进,全面掌握经普工作的各项运行,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问题;四是落实责任制,确保我州单位清查的真实性、准确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