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11月20日,州经普办在马尔康组织召开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州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主任杜林主持,会议主要审议全州四经普单位清查初步结果数据。州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经普办各业务组组长、专业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州经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就全州单位清查工作从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普查经费落实、责任目标落实、业务培训扎实、加强监控监管、强化督查督办、稳步推进清查等方面进行情况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郭仕虹对全州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评审结果进行报告:一是单位清查的基本情况;二是与三经普数据比较;三是与专业报表比对;四是与部门数据比对;五是质量抽查验收情况。

最后,州人民政府领导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突出政府行为;二是加强协作,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严格执法,坚持依法普查。各县(市)、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