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经普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宣传工作和物资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8月17日,阿坝州经普办组织州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物资采购方案》、《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和《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物资分配方案》。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郭仕虹介绍了当前全州经济普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仕虹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所有办公室人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普查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普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宣传工作方案和物资采购方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加强与省普查办对接,确保普查工作与全省同步。

州经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同志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工作推进力度,结合实际有重点、针对性地开展;二是结合省普办的工作安排,州、县(市)级做到不重不漏开展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为四经普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利用媒体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宣传;四是物资采购要按照省普办的分配方案,结合我州实际情况进行分配,做到提前谋划、部署按照采购程序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