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普查专栏

阿坝州经普办召开相关部门抽调人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8月7日,阿坝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州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抽调人员工作会议。

会议由州经普办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郭仕虹主持。州经普办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州经普办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郭仕虹首先介绍抽调人员基本情况,简要通报各相关部门报送数据情况,对未报送或者还在报送阶段的相关部门规定报送时间。各相关部门抽调人员对报送数据指标解释、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州经普办业务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㈠四经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各抽调人员要按州普办统一部署,运行相关工作,履行职能职责。㈡相关部门的抽调人员要熟悉普查制度,分行业、分阶段进行学习,按照州普办的安排,进入对应的工作组,保障经普工作顺利开展。㈢参加全州单位清理培训,熟练掌握涉及本部门、行业领域的相关内容,要保证行业数据比对、数据质量等方面的完整性和准确性。㈣要按照国家普查方案认真学习、探索、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州经普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