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2020年阿坝州工业升规入统工作情况综述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全州工业行业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疫情、汛情防控和工业生产形势相结合,同安排同部署,主管部门、各县(市)积极落实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工业升规企业培育任务。州统计局高度重视,按照部门职责,主动开展企业经营情况调查,随时跟踪、及时确定、努力申报。统计监测数据显示:202011日至20201231日,阿坝州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从107户增至123户,净增16户,其中:达规入统18户,不达标退出2户,全州工业企业升规培育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一、阿坝州内分县情况

马尔康:4户增至5户,净增1户,其中:达规入统1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汶川县:33户增至37户,净增4户,其中:达规入统4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县:规上工业企业个数保持在10户,无增减变动。

县:18户增至20户,净增2户,其中:达规入统3户,不达标退出1户。

松潘县:4户增至6户,净增2户,其中:达规入统2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九寨沟:规上工业企业个数保持在3户,无增减变动。

金川县:1户增至3户,净增2户,其中:达规入统2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小金县:8户增至9户,净增1户,其中:达规入统1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黑水县:规上工业企业个数保持在11户,无净增,其中:达规入统1户,不达标退出1户。

壤塘县:规上工业企业个数保持在1户,县境内无增减变动。

阿坝县:1户增至2户,净增1户,其中:达规入统1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若尔盖:4户增至5户,净增1户,其中:达规入统1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红原县:9户增至11户,净增2户,其中:达规入统2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二、两个“飞地“园区情况

1.成阿园区:81户增至85户,净增4户,其中:达规入统12户,不达标退出8户。

2.德阿园区:2户增至9户,净增7户,其中:达规入统7户,无不达标退出企业。

三、园区内引进主体确认情况

1.20201223日,州人民政府领导批示单已同意确认壤塘县人民政府为德阿园区内四川桥联锡旺新能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引进主体。2020年,壤塘县规上工业企业增加1户,增至2户。

2.截至目前,州统计局未收到其他县规上工业企业引进主体确认的州政府文件,无法正式判定两个“飞地”园区内可供分成的规上工业企业引进主体。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