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县统计局工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统计局
分享到:

为了解决在618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到我县核查规上工业数据时发现企业数据基础不规范等问题,和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统计工作,加强企业统计工作的有效管理,从而更为准确的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202172日,我局工业专业人员通过手机视屏方式对太阳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报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视屏上对企业报表人员详细讲解了报表制度,宣传了统计法,并一一解答企业报表人员提出的疑问。要求:一是要做到客观真实反映企业情况,对存在的情势变更要及时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二是要做到基础台账规范,账账相符;三是要不断提高统计报表人员素质,改进工作方法,建立健全统计制度,从而形成一套合理有效的统计管理模式,促使企业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