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抓好统计监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抓好统计监测,助力乡村振兴

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黑水县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年报培训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周小平同志主持,各乡镇统计员参加了培训,县乡村振兴办副主任何先其到会指导。

IMG_1797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肖新斌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提升数据质量、三是严守工作纪律,规范管理基础台账,确保数出有据。何先其对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强调各乡镇人员要提前摸清底数,确保数据来源真实可靠,严守报表时间节点,全面、及时的完成报表上报。

随后,县统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报表内容及报表操作平台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系统性地培训学习,增强了业务人员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