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小金县统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小金县统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学习会议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24日下午,统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局长罗宁勇主持。

说明: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小金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勤俭节约习惯”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文明用餐”、“杜绝浪费”,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餐氛围。二是自觉做“文明用餐”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三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营造勤俭节约氛围,积极传播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共同做文明用餐、节约用餐、健康用餐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