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金川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

说明: mmexport1587087731993

2020416日下午在电信四楼会议室召开金川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9个乡(镇)分管领导及2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杨凯龙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小红就前期"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凯龙副县长就做好我县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二是成立工作机构;三是落实工作保障;四是细化工作任务;五是明确工作责任;六是加强工作宣传;七是注重工作实效;八是严肃工作纪律。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号角,为确保有序开展普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