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县参加阿坝州人民政府七人普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2020年4月16日,州统计局副局长王懋川、阿坝县副县长卞文强、阿坝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阿坝县21个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阿坝县分会场电视电话会,听取我州普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部署情况。

会议上首先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就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建情况、经费预算情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阿坝州副州长范继耀根据我州人口分布情况和分布特点对此次普查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抓好普查机构组建,精心开展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及时落实普查经费,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阿坝县副县长卞文强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阿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开展好此次普查工作对摸清我县人口家底、保障和改善民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普查办安排的各项工作,提高普查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普查办要做好人口普查统筹协调工作,合理绘制城乡划分后普查小区和普查地图,抓好普查设备采购方案的落实工作,抓好我县普查经费落工作;做好寺庙专项试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实;严格按照州上要求落实好我县城乡部门机构的组建,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