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本网讯(罗么塔)722日,州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懋川主持会议。

说明: 3Z6B6408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统计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统计信息、咨询、监督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做到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努力践行统计职责使命。

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