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局召开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农村科
分享到:

本网讯(董晓娟)为适应新形势下农业农村统计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统计基础,规范农村统计工作流程,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629日,阿坝州在若尔盖县召开了全州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

说明: C:\Users\dxj\Desktop\IMG_20210629_090015.jpg

会议解读分析了二季度全州农业经济发展概况,就当前全州农业农村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同时,对农村统计相关业务知识、蔬菜季报、农业核算、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及考评等进行详细讲解说明和分析梳理,查找了日常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及重点、难点。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统计法律法规意识,全州农村统计工作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得以进一步规范,确保全州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迈进,为我州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