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积极推进“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执法局
分享到:

本网讯(谭兴琼)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法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按照司法局的要求,528日上午,阿坝州统计局召开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405

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总体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和“全面推进严格执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养、法律素养、纪律素养,打造一支忠于法律、捍卫法律、严格执法、敢于担当的行政执法队伍。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措施。我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落实专人,确保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对州统计局组织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是形成长效机制。要以“大学习、大练武、大比拼”活动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效,要健全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切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由州统计局总统计师黄健英主持,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413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