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诚信示范企业核查组到阿坝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执法局
分享到:

本报讯(谭兴琼)520-21,根据省统计局安排,巴中市副局长张治国一行3人到阿坝州开展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实地核查工作。

说明: 3fbeb280da3624863344ccfdc0a58e1

    阿坝州高度重视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精心谋划、务实举措,全力推进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州统计系统发文,要求县(市)统计局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户“四上”企业知晓,争做诚信统计示范典型,阿坝州有30户自愿申报诚信示范的企业。二是严把审核关。严格按照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和认定标准,坚持优中选优,建立联审机制,从统计处罚、基础规范化、履行统计义务、数据质量等方面认真核实企业申报材料,从最初申报的30户企业中选出18户企业上报省局。三是树立示范引领。通过“统计诚信企业”活动,树立诚信统计企业典范,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统计理念,形成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的良好的氛围,让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统计诚信示范建设中来。

说明: d8cec6593ee51a1c83259099e433405

    核查组一行深入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州分公司和阿坝州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工作。通过现场查看经营场所,听取企业简要情况汇报,现场核实统计台账、财务资料等资料进行了再核实。通过实地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阿坝州推行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的信心,为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阿坝统计局总计师黄健英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