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专题“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能源科
分享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92654963\Image\C2C\A2126C5198C5E5A931D122325BBE8D89.png

    本网讯(李敏)610日下午,“关于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座谈会”在阿坝州人民政府召开,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两办关于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相关文件精神,研判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阿坝州如何推进工作。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的有州发改委、州经信局、州生态环境局、州统计局,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发言。会议由州政府办主任杜林主持,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到会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二是准确研判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三是要强化源头治理,着力加强能耗双控力度;四是积极统筹协调,形成各部门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