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全州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本报讯(罗么塔)519日,2021年全州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小金县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阿坝州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作题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州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懋川主持。

说明: 3Z6B5259



会议指出,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全州统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纪检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机关党的建设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监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督察和重点领域统计改革等多个方面成效显著,有效助力全州经济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了统计智慧和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全州统计系统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促进统计工作,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和统计部门职能职责,坚守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的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取得突破性成效。四是更严更实作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州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13县(市)统计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