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323日,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全州经济运行情况,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抓早、抓快、抓实工作,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会议由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侠主持。

会上,州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文体旅局、运管处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建议。州统计局重点通报了1-2月全州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一季度指标进行了预计,深入解读了各类统计报表制度的新变化、新要求,各参会单位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围绕下一步工作,刘侠主任指出,各部门要紧盯“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理顺经济运行跟踪和重点指标监测机制,创新思路、理清重点、科学决策;要强化与发改、统计部门的对接,及时掌握指标的完成情况、发展趋势,做到心中有数;要超前谋划,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前思考、深入分析,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州经济高开稳走。

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州级相关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