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参加全省社科文专业统计年报数据质量评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参加全省社科文专业统计年报数据质量评审视频培训会

  

说明: 5.jpg

316日下午,省统计局社科处召开了全省企业研发、创新和文化产业统计年报数据质量评审视频培训会。州统计局副局长王懋川,服务业和社会科技科业务人员,13县市统计局的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市州要夯实社科统计领域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认识,提高效能,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的完成社科文专业统计工作。

省局专业老师针对近期年报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了详细的讲解,传授了各项年报表的审核方法,为之后的年报工作能顺利完成提供了详实的依据。

说明: 6.jpg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