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向州直机关工委作专题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向州直机关工委作专题工作汇报

121日下午,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王懋川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到州直机关工委作专题工作汇报。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以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听取汇报。

说明: IMG_20210121_170054

王懋川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州统计局机构职能、编制情况、班子配备情况、内设科室情况和局机关党支部配备情况、党员人数、目前递交入党申请书职工情况等;其次,汇报了州统计局今年各项工作情况,一是2020年全州经济运行情况,重点介绍工业、投资、建筑业、商贸和第三产业发展状况;二是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支部共建、开展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三是汇报州统计局开展的亮点工作;最后,向州直机关工委提出加大对州统计局党建工作指导力度的工作建议。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听取汇报后对州统计局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一是州统计局领导班子重视党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二是各项工作扎实,平台搭建坚实;三是全局工作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工作务实。

之后,州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与机关工委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业务咨询和交流。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