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积极推进行职业编码验收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根据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人口普查编码阶段质量验收工作的通知》(川人普办字〔20205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州实际,16日上午,由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组织县(市)业务骨干在马尔康市召开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验收部署会。王懋川副局长,李成琼三级调研员,州七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数据处理组组长和县(市)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王懋川副局长要求:一是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有效开展工作;二是讲政治,服从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三是把握整体工作内容和进程,有序推进;四是加强业务学习,相互交流协作,保证编码工作完成;五是严格保守工作机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李成琼三级调研员对行职业编码验收工作提出切实的建议和工作要求。州七人普办业务组和数据处理组就此项工作进行网络平台、操作流程等各项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说明: IMG_20210106_093346.jpg说明: IMG_20210106_093406.jpg说明: IMG_20210106_110002.jpg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