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准确把握职责定位  奋力把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准确把握职责定位  奋力把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17日,阿坝州统计局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议有几项议程,第一项由支委成员组织全体同志学习《深入推行机关党建“四分”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刘坪书记在常委会上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话和阿坝州关于落实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有关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清正廉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阿坝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3Z6B4827

(支委成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第二项议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王懋川同志作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全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拓展工作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说明: 3Z6B4837

(党支部书记王懋川同志作专题党课)

第三项议程,我局党支部原支委成员郭芝香同志因工作调动致宣传委员缺额,为保证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州直机关有关要求,广泛向党员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研究、报州直机工委同意等,最终决定增补1名委员。会议,在介绍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后,严格按照补选程序,由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成功补选梁万翠同志为州统计局党支部委员。

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全年支部工作的简要总结,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是要把“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要目标来完成;二是要做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三是要做好年度党建迎检工作。

党员大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会上对支委会职责做了新的分工,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说明: 3Z6B4843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