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德阿统计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统筹部署、科学谋划,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宗旨,探索建立全面精准持续稳定的合作模式和机制,1112日,阿坝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一行赴德阳开展德阳市—阿坝州统计局支部共建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一行、德阳市统计局局长唐平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瞻仰英雄风采,聆听英雄故事,学习英雄壮举,重温入党誓词。一幅幅珍藏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把德阿统计系统干部的思绪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所有参观人员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借此机会,阿坝州统计局、德阳市统计局就2021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从开展支部共建结对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跟班学习交流、增强干部互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阿坝州统计局长徐光辉、德阳市统计局长唐平代表双方签订2021年《对口联系工作协议》,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向纵深开展。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德阿统计干部学习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业务交流之情谊,谋划来年工作、促对口联系措施落地落实,瞻仰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先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无尽动力!

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副局长王懋川、李清坤、机关党支部支委代表、职工代表,德阳市统计局局长唐平、机关党委书记廖霞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