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加强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加强重点项目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局领导联系指导重点项目工作制度,加强重点项目跟踪调查,及时掌握重点项目建设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915日,阿坝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带队一行8人深入阿坝县G0615线久治(川九界)至马尔康段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徐局长一行在久马高速C2项目总承包部召开座谈会。会议就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情况、人员及设备进场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徐局长指出,久马高速项目是省、州统计局局领导的重点联系项目,备受各级领导重视,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了解项目情况,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抢抓今年剩余的施工黄金期。各级统计局要加强对项目统计业务指导,按投资统计制度准确、及时上报报表,真实反映项目建设情况。会后徐局长一行前往久马高速公路TJ5标段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

红原县统计局局长杨宗礼,阿坝县统计局副局长吴玉洁、县发改局副局长陈维晶、县交通局副局长裴连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