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积极开展七人普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积极开展七人普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全面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1020日,阿坝州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坝州统计局和马尔康市统计局在九州广场联合举行“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月活动。州统计局局长,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光辉就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图片展板、设立集中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腰鼓队游街宣传、循环播放《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七人普宣传帆布袋750余个,开展法律咨询500余人次,活动场面热烈,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把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推向了高潮。

通过现场宣传,进一步提高人口普查和统计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让群众了解统计、走近统计、支持统计工作,为依法普查、依法统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州普办,州统计局、马尔康市统计局全体职工及普查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月活动。

说明: D58A3131.JPG

说明: D58A3146.JPG

说明: D58A3171.JPG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