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

1010日下午15点,州七人普办公室组织召开阿坝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州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内设机构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懋川副局长主持。

州统计局局长,州七人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总结我州七人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希望成员单位加强配合和支持,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州七人普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全省投资和财政月度暨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及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州教育局、州卫计委等相关部门结合实际从普查宣传、户籍整顿、学校登记、出生人员行政资料数据比对方面就做好七人普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召开,有力推进我州七人普各项工作,为后期正式入户登记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