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个人素养,提升统计形象,助推州级精神文明机关创建,98日上午,州统计局举办礼仪培训活动。

说明: 6,说明: 2
男士站姿现场示范


说明: 7
女士站姿现场示范
说明: 5



微笑礼仪现场示范

本次培训邀请了英国CIP注册国际高级礼仪讲师、香港(中国)国际礼仪协会认证高级礼仪讲师、政府机构行政窗口特约礼仪讲师、依诺礼仪”讲师协会团队核心讲师仁欣娜姆老师来进行授课。课程以提升个人形象为目的,着重从礼仪的起源以及发展、社交礼仪、商务礼仪以及微笑礼、点头礼、鞠躬礼、握手礼等方面作了讲解。生动实用而又充满趣味性的礼仪课堂,赢得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的礼仪知识,也在个人的站姿、坐姿以及言谈举止等细节方面得到了很好的规范。

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及全局在家干部职工31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懋川主持,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今天学习的礼仪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良好的个人形象、团队形象,来展现统计人形象,为州统计局创建州级精神文明机关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