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暨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暨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

819-21日,在汶川县召开了阿坝州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暨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十三县市统计局、汶川县9个乡镇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州统计局副局长李清坤对《意见》、《办法》和《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县市统计局按照国家统计督察整改要求,夯实好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好乡镇、村分级台账,进一步强化数据审核评估,增强与涉农部门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

农业科就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和经济作物生产统计的指标体系、统计口径、审核评估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sarp程序、乡村振兴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州农村统计业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提高了农村统计业务能力,确保了国家统计督察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

说明: C:\Users\dxj\Desktop\mmexport1597890088250.jpg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