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齐美
分享到:

州统计局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84日下午,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会议应到党员19人,实到16人,休假3人,2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懋川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按规定程序对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会前由齐美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懋川同志宣读州直机关工委对州统计局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公布6名候选人名单和其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计票后,宣布得票情况和选举结果。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支委委员5名。

二是王懋川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对任期内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20197月补选至今,党支部5名支委成员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全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各项工作要求,顺利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党建促业务取得一定成绩。新一届支委将继续按照要求和年初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齐美同志宣布王好兵、泽郎登二位同志的入党培养人。王好兵同志的入党培养人为李清坤、徐康,泽郎登同志的入党培养人为齐美、孟长超。

责任编辑:王懋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