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对口帮扶真行动 联户联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对口帮扶真行动 联户联情暖人心

为深化统计对口帮扶,切实了解藏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020721日,德阳市统计局唐平局长和阿坝州统计局王懋川副局长一行来到了阿坝州贾洛镇合拉玛村,在驻村第一书记敏伟的陪同下,看望了基层贫困联系户,为他们带去了米、油、茶等生活用品。

王懋川副局长在与驻村干部的交流中,表示现在正是脱贫攻坚普查入户的关键时间节点,加之今年又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希望驻村干部平时要更加深入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只有真正了解群众需求,拉近和群众的感情距离,才能提高工作实效,得到群众认可。

随后,唐平局长一行来到了州统计局王懋川副局长联系贫困户扎措、卓玛降么家中,细致关切地询问了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入学教育情况、家庭收支情况等。唐平局长勉励群众,现在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干部的全力帮助下,只要上下一心,苦干实干,大家就能凭借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富裕的生活。

说明: c98b4f37d77d4ebaba47d07cba50541

(德阳市统计局唐平局长和阿坝州统计局王懋川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贫困户卓玛降么)

随后在交流会上,唐平局长表示对这次的“联户联情”工作感触颇深,阿坝州作为深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更是难中之难,艰中之艰,但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肯定付出了很多。这次通过与王懋川副局长一起实地走访、入户交流,感觉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了解了藏区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易。

说明: 33feabef1e621aec94b06a52f3ea9c1

(德阳市统计局唐平局长和阿坝州统计局王懋川副局长一行在贫困户扎措家门前与驻村干部合影)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