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创先争优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创先争优作表率

——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下午,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创先争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是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刘坪同志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的讲话》。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入党先后,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庄严的面向党旗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三是全体人员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

四是全体人员集体观看革命历史影片《集结号》,重温战火燃烧岁月,接受对党忠诚教育。

五是支委成员到美谷社区何林家中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他送上党组织的慰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七一建党节这光荣而神圣的日子里,学习党纪党规、重温入党誓词、歌唱共产党,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铭记党员身份,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王懋川主持活动,在家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