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项目支持见实效 联户联情情更深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项目支持见实效 联户联情情更深

202072日,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带队到阿坝县柯河乡上玛荣村(原尼门达村和伊俄村合并)开展单位联户联情工作。徐光辉局长一行首先在乡政府办公室与乡党政领导座谈梳理了州统计局自工作开展以来的帮扶事项,对今后联系村的发展规划融入全乡规划总盘子提出建议意见,希望乡党委政府继续强化对合并后新村两委班子的管理指导。

随后,到新挂牌的上玛荣村详细询问合并后村基本情况、贫困户变化情况,村临时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合并后上玛荣村共有1451千多人,州统计局帮扶的贫困户无变动,恳请州统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集体项目建设,对今年村集体产业发展思路和村民虫草、贝母、中草药增收等情况一一说明;希望州统计局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在近期开展一次围绕主题为“感恩奋进”的共建活动。

说明: C:\Users\hjy\Desktop\2020电脑桌面资料IMG_20200702_133153.jpg

为充分了解200万元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确保帮扶效果落实落地,徐光辉局长一行驱车十多公里山路实地查看了远牧点村民生产用桥梁建设项目,对桥梁质量、修建桥梁对牧民有无帮助等随机访问了附近牧民,大家对此项工作很满意,桥梁修好方便了牧民生产生活进出,提高了大家出行安全保证。徐局长要求乡政府要切实做好资金管理,要保证使用合法合规。   

之后,入户看望慰问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班称身体健康状况和儿子挖掘机行驶证照考取及从业情况,对他们家通过帮扶及自身努力脱贫后的好日子感到欣慰;查看贫困户谢尔吾新建住房建设进度和5万元帮扶资金落实情况,为做好房子后继建设提出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