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唱好“对口曲” 德阿统计合作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唱好对口曲” 德阿统计合作深入推进

为深入推进全省统计对口联系工作再巩固再提升,共商德阳、阿坝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业务提升、党建共建等协作发展事宜。719日,德阳市统计局唐平局长一行到阿坝州开展统计对口帮扶工作。

唐平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阿坝州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就统计基层建设、国家统计督察整改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各自单位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常规统计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前期已经形成初稿的德阳阿坝统计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沟通,将干部培训、业务交流、统计数据质量管理等全部纳入合作内容,明确了协议签订时间。会上还对近期对口联系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德阳局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市统计业务培训班中给予阿坝州统计局5个参训名额。州统计局也将把全局干部警示教育安排到德阳开展。州统计局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之后,唐平局长一行将赴阿坝县、若尔盖县统计局继续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