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到九寨沟县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到九寨沟县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指导全省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629日,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带队到九寨沟县开展工作督导。同时,对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到九寨沟县统计局办公室现场查看了三项工作档案资料,与局班子成员、试点和人普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工作做的好的方面给予肯定,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需要充实和完善的地方。

下午4时,九寨沟县工作汇报会议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明清主持下召开,县级18个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九寨沟县统计局局长班秀武汇报了全县督察、编表试点和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州局给予指导帮助的几个方面,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补充发言。州督导组一行结合工作重点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及建议。刘县长代表党委政府对全县统计工作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县委政府统筹推进统计工作、国家统计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州统计局徐光辉局长对九寨沟县统计工作在县委政府领导支持下取得的成绩、好的作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推进三项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由政府主导,统计局具体实施;二是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三是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配备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配合完成好。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