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常务会再次研究部署统计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政府常务会再次研究部署统计督察整改工作

7月8日上午,杨克宁州长主持召开阿坝州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州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州统计督察整改工作。

    杨克宁州长对下一步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三个精准”。精准把握实质,精准整改问题,精准施策从严执法,全力推进统计督察整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各县(市)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州级有关部门共建行业监管,强化系统管理,坚决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三是加强配合州级有关部门举一反三,加强联合惩戒力度,强化系统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宏观决策、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公众。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